明日海珍珠

嗯呢

【聊天体】一些魔法屋的琐碎日常

无脑段子 中文译名 纯亲情向

ooc有注意避雷*

[卡米洛为什么总是这么吵]


————


没有长辈的群(5)

19:30


多洛雷丝:我听到卡米洛在浴室里的嚎叫了,安东尼奥在哪?拜托他给那个呆瓜送一下毛巾。


米拉贝:哦哦安东尼奥在跟我玩积木,我现在叫他去。


路易莎:?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19:40


卡米洛:我洗完澡了


卡米洛:刚刚为什么会有头老虎给我递毛巾??


卡米洛:救命


多洛雷丝:有幸听到了整个过程,卡米洛上演男高音演唱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伊莎贝拉:笑死


卡米洛:。


米拉贝:??我以为安东尼奥自己来送,他一会儿就回来了。


米拉贝:是我大意了.jpg


卡米洛:谢谢宁


路易莎:老虎或成最大赢家



——————————

相亲相爱马德里加(11)

20:00


外婆:发起了语音通话


外婆:结束了语音通话


卡米洛:?


外婆:[语音]噢我刚刚就是试一下这个功能,明早要去集市,早睡。


伊莎贝拉:外婆晚安


布鲁诺:母亲晚安


多洛雷丝:外婆晚安


佩帕:母亲晚安


……


22:00


卡米洛:外婆晚安


外婆:[语音]这么晚卡米洛你怎么还不睡觉?


卡米洛:。我现在睡了


佩帕:(黄豆愤怒)

————


没有长辈的群(5)

22:02


伊莎贝拉:一路走好@卡米洛


卡米洛:



————end





评论(13)

热度(29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