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海珍珠

嗯呢

【卡米洛x你】能不能变成……?

卡米洛x你  青梅竹马

小男孩是大家的!狗血剧情有,中文译名

————————————————


        卡米洛和你都心知肚明。


       


        奇迹谷的春天总是到的那么早。距离马德里加一家的房子重建已经过去三年,一切平静美好如常。

        少男少女的荷尔蒙总是克制不住地荡漾,比如今天,你看到一对小情侣在你家仓库后边如漆似胶地接吻。你:哽住。



        你每周都总有两三天傍晚约好和卡米洛在田埂上俯瞰小镇。这次也不例外。


        “救命,他们才多大。”你跟卡米洛吐槽的时候嫌弃地做了一个干呕的表情。

        “也就比我们小一两岁吧。看看人家,你还没谈恋爱呢。”卡米洛如是说。

        你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卡米洛呀卡米洛,不愧是变脸小王子,说起瞎话来脸不红心不跳。你不禁起了挑<>逗他的心思:“哎呀,我倒没关系。母亲说今年要给我找个订婚对象呢。你怎么说也十八了,男人太慢不行哪——”

        身旁的卡米洛不再发话,你已经能想象出他被噎得说不出话的可爱模样还有发红的耳尖。

        打个哈欠的功夫,你还未缓过来却被突然撂倒在柔软的草地上。转头是卡米洛咬牙切齿的笑容。

        “这位女士开黄腔倒是得心应手,不知道有没有兴趣实践一下?”

        “咦??”


————————————————


        最后所谓“实践”不过是卡米洛变成你妈的样子痛斥你虾仁猪心不干人事。你笑得花枝乱颤。


        事后,卡米洛还到处去打听你妈妈是不是真的要给你找一个对象。当然,你浑然不知。



————————————————


        卡米洛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呢,他也不知道。

        大概是觉醒天赋前一天你找到他偷偷藏身之处,并抹去他因害怕而流下的泪水,以及在走向奇迹蜡烛前衣袖下偷偷给他打气的小手。

        卡米洛感觉当时和你相握时的柔软与温暖还停留在他的指尖。


        日后,你与卡米洛每一个不小心的肌肤接触都让他感到悸动不已。他不停叮嘱自己不要逾矩,但你却对每次的更加靠近毫不在意。

        要命,卡米洛根本拒绝不了你。


        有时他对自己的天赋感到迷茫。蜡烛赋予自己的能力好像只是让他藏在别人的面具之下,迷失了真正的自我。

        你听到卡米洛无助的倾诉后,没有像他以为的那样敷衍而过——



        你俯身拥住了你的少年。

        “你的闪耀之处不是你的天赋,就只是你。”

        “Believe your heart.”

        卡米洛听到了自己的心声。


        从那时他就下定决心要拉住你。这辈子只会是你。



        你呢?你早就知道自己喜欢卡米洛。

        卡米洛阳光的笑容,帮助镇民时的果断自然还有恶作剧时的调皮总能让你再次确认,自己喜欢对人啦。

        至于什么时候告白,还得确认一下这个情感上是个木头的家伙是不是也喜欢你。

        还剩下最后的一步——


————————————————


       和母亲指定的相亲对象约定的时间快要到,却仍未见到对方的身影。

        你本来打算随便敷衍一下对方,让人家看到自己没有魅力后就拍拍屁股走人。这下好了,对象连来都没来,和母亲解释就更容易了。

        为什么要应付相亲?毕竟——


        “抱歉,我来晚了。”啊,可恶。陌生的嗓音响起,你抬头,是母亲给的照片上的男人。他手里捧的是你最喜欢的品种的花,神态却和照片有些不一样……

        你礼貌但又冷漠地接过他的花,打算开门见山地毁了这次相亲。

        还未开口,男人就激动地说:“哦女士,您实在是太美丽了。刚见到您我就知道我的心已经在为您跳动了。请原谅我的冒犯,您就是我见过世上最最优雅的女人了……”

        好久没听到这么清新脱俗的马屁了,你的眼皮跳了两跳。

        男人见你无语的样子,丝毫不感到窘迫和尴尬,反而停下开始大笑,桌子都开始颤抖。


        “卡米洛,那个男人被你弄到哪去了?”待对方终于停下大笑,你佯装严肃问。

        男人的眼珠转了转,变成了你所爱的少年。

        卡米洛翘了翘嘴,嘟囔道:“哎呀、不过就是告诉那个傻大个中了百万的大奖,让他出山去领奖。估计没个一周回不来啦。”

        卡米洛说着有些内疚,在你眼里就像犯了错可怜兮兮的小狗。

        好可爱……!

        “啊你没生气吧,”卡米洛有些紧张地问,“那个人啊我看透他了就是个贪财贪利的坏蛋……”

        “我很生气。”

        卡米洛一怔,失落地垂下了头。

        “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补偿……”

        看来这次是真玩脱了,他没头没脑地这么想着。千万不要把你弄丢了才好。



        烛光摇曳着玫瑰。

        “此情此景,我要你变成个人,”你亲了亲卡米洛的嘴角,“能不能变成我男朋友?”


        卡米洛又怔住了,随即勾起嘴角,回吻你。


        “乐意奉陪,女士。”

评论(25)

热度(1174)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