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海珍珠

嗯呢

【聊天体】过年了谁还穿裤子啊

中文译名,ooc有,算是乙女向自动带入你。all你(什么啊)没品笑话,沙雕向

女主嘴很臭(很臭)可能会有爆粗注意避雷

let’go!!


————————





我是来加入你们家哒!(7)

18:04


你 : ?你们魔法屋断网了吗大过年的没人说话?



伊莎贝拉 : ……外婆不让吃饭看手机,你爸妈放养你你懂个屁



你 : 姐姐说的对,姐姐你好拽好帅,是我的不对,姐姐让我做你的狗



伊莎贝拉 : ?



伊莎贝拉 : 有病



卡米洛 : 笑死我了,@你 穿一下裤子



“卡米洛”被“你”禁言1分钟



多洛雷丝 : 666



伊莎贝拉 : 666



布鲁诺 : 666



布鲁诺 : ……对不起点了+1



你 : 问题不大



你 : @卡米洛,我就喜欢舔美女嘻嘻嘻嘻略略略。



卡米洛 : 解禁了。



卡米洛 : 女人你好狠的心呐


你 : 对我就是



卡米洛 : 改天就变成米拉贝暗杀你



“卡米洛”撤回了一条消息



你 : ?我看到了



米拉贝 : ??为什么是我?



卡米洛 : 你和米拉贝每天贴贴贴多开心最好下手。帅哥白眼



你 : 怎么 你想跟我贴??



卡米洛 : 。



多洛雷丝:有点困难啊卡米洛



卡米洛 : ?



多洛雷丝 : 你比米拉贝油了去了,分辨你们还不是搜一zi?



布鲁诺 : 一开口的事。



卡米洛 : !



你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问号都给你掰直卡米洛哈哈哈哈哈哈哈



伊莎贝拉 : 爆笑了家人们哈哈哈哈



你 : 姐姐好会说



多洛雷丝 : 多谢多谢。



你 : 下次见到米拉贝就让她唱首歌看看是不是米拉贝



米拉贝 : ……倒也不必,谢谢关心



卡米洛 : @你 你怎么叫的那么亲切呢。



你 : 那肯定是因为



伊莎贝拉 : 哟



你 : 我喜欢安东尼奥呀嘻嘻嘻嘻


路易莎 : ?



布鲁诺 : ?



伊莎贝拉 : 真刑啊刚刚不是还说要做我的狗



你 : 小男孩赛高!!汝等凡人怎么能体会到!



卡米洛 : ……我还去翻了一下群里怎么没有安东尼奥



米拉贝 : 安东尼奥才五岁,理智一点啊!!



你 : 大过年的谁穿裤子啊!不就是做个几年牢啊!

(胡言乱语)



伊莎贝拉 : 那种眼神



布鲁诺 : 那种眼神



你 : ?舅舅这可不就是+1的问题了?



你 : 美女心碎



卡米洛 : 呕



你 : 沙比



卡米洛 :?



多洛雷丝 : 已经能听到卡米洛咬牙齿的声音了




——————end

写的有点草。。球球点梗







评论(10)

热度(19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